【公告】112學年 社科院學士班英檢獎勵、大一學生報名補助費公告(第二梯次)開始收件(4/15~4/24)

各位同學好:

本學期社科院英檢獎勵、大一學生報名補助費第二梯次開始收件!
本次收件時間:2024/4/15~2024/4/24

☆雙語計畫學士班學生英語能力檢定獎勵
獎勵對象:社科院本國籍學士班學生
☆應檢附申請文件:
(一) 英檢獎勵申請表。
(二) 英檢成績單影本。
(三) 參加英檢當學期在學證明。

☆雙語計畫大一學生英語能力檢定報名費補助試辦計畫
欲申請檢定報名費補助者,請依規章辦法附上報名費收據與在學證明。
補助對象:社科院本國籍學士班112學年度入學大一學生
☆應檢附申請文件:
(一) 英檢報名費補助申請表
(二) 英檢報名費收據正本
(三) 112學年度在學相關證明(如為112-1學期間應試者,請至iNCCU→學生資訊系統→全人發展與自我管理系統→歷年學籍歷程,獲至註冊組申請入學以來學籍證明)

注意事項:
(一) 本院保留隨時調整、暫停或中止本補助及獎勵之權利。
(二) 申請者須事前向出納組登記入帳用之帳戶(郵局、一銀為佳)。
(三) 主要學籍不在社科院者,不在獎勵/補助範圍內。
(四) 文件不齊者會直接退件,請同學們備妥所須文件再送至辦公室,勿直接將申請文件放在辦公桌上。
(五) 113學年起,英語檢定相關獎勵將回歸學校,請同學密切關注學校公告。

請將申請文件紙本遞送至綜合院館北棟12F國際學程辦公室。
有任何問題請來信給朱助理 cecile95@g.nccu.edu.tw 或校內分機51278。

*注意事項*
因應教育部政策變革,自113學年起,社科院將不會再補助/獎勵TOEIC、TOEFL、IELTS英文檢定相關費用。

請學士班同學們把握112學年的機會,盡快於本學期完成考試或報名流程(報名補助僅限112學年度入學大一學生,且最晚須於9/3前考完檢定),並將成績單/報名費收據、考試當期在證明,連同申請表,一併繳交至綜合院館北棟12樓國際學程辦公室 朱助理。

 

(1130226通過)雙語計畫大一學生英語能力檢定報名費補助試辦計畫
【申請書】(大一新生)政大社科院雙語計畫學士班學生英語能力檢定報名費補助申請表
【申請書】政大社科院雙語計畫學士班學生英語能力檢定獎勵申請表
(1130128修正)本院雙語計畫學士班學生英語能力檢定獎勵實施要點(1130128修正v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