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社科院112學年度雙語計畫英語專業課程修課獎勵開始收件(4/15~4/30)

各位同學好:

本學年社科院英語修課獎勵開始收件!
本次收件時間:2024/4/15~2024/4/30

☆申請資格(以下條件均須符合):
修習本院英語授課專業課程(不含語言相關課程)之本院本國籍之學士班學生,但不包括雙主修以及輔系學生。

☆申請類別(如同時符合兩類別條件,應擇一申請)
1. 單一學年度修課學習獎勵:
111學年度修習本院英語授課專業課程學分數達9學分(含)以上者。
2. 在學期間累計修課獎勵:
在畢業前,修習本院英語授課專業課程學分數累計學分數達16學分以上者。

☆應檢附申請文件:
1. 修課獎勵金申請表。
2. 當學期在學證明。
3. 申請單一學年度修課學習獎勵者,應附當學年修課紀錄單及成績單;申請在學期間累計修課學習獎勵者,應附在學歷年成績單。

☆申請截止日:
即日起至113年4月30日(週二)下午15時截止,請將申請文件送至社科院國際學程辦公室(綜合院館北棟12樓)。

☆其他事項:
1. 詳細辦法請見「國立政治大學社會科學學院英語專業課程修課獎勵實施要點」(如附檔)。
2. 相關問題請洽社科院國際辦朱助理,校內分機51278,聯絡信箱:cecile95@g.nccu.edu.tw
3. 未在學校登記銀行/郵局帳戶之同學,請記得至出納組登記您的帳戶,以利之後獎勵入帳作業。

申請表google drive:
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os8itwj8HK-PRqDk2nF__OyZanr6E7mj?usp=drive_link

 

(1110425修法後修改版本)社科院英語專業課程獎勵申請表
(1110425院主管會議通過)社科院英語專業課程修課獎勵實施要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