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111-2學期英語授課課程TA補助 開始受理申請 (~2/10(五))

為鼓勵本院教師開設英語授課課程,本院提供111-2學期英語授課課程助理補助,自即日起開始受理申請。說明如下:

 

一、核定原則與順序

此補助經費來源為本院雙語計畫,核定原則與順序如下(參考補助辦法的核定原則與順序):

(1)   視經費額度及申請件數核定。

(2)   開授超過一門英語授課課程的教師,將優先核給一門課的助理補助。

(3)   另依課程性質規劃核定順序如下:

A.    學士班整開必修課程。

B.    學士班必修課程。

C.    學士班群修課程。

D.    學士班選修課程。

E.    碩博士班與國際學程合開之課程。

F.     碩博士班各系所學程單獨開設之課程。

(4) 同級順序者,將依各課程社科院學士班學生選課人數、是否進用國際學程(IDASIMASIMES)學生擔任課程助理等情形,作為為核定排序參考。

(5) 採不重複補助為原則,獲本院核定之課程,如後亦獲得教發中心TA補助,本院即不予補助,改由候補課程遞補。

 

二、補助金額及期間

1.獲核定補助之課程,每門課程之研究獎助生,規劃每人每月津貼最高新臺幣6,000元。

2.進用期程:1122-5月或3-6(4個月,實際薪資以進用狀況而定)

 

三、申請方式

即日起210日(五),請填寫線上表單申請:https://forms.gle/hAjoc9BxFtZAEayH8 

 

四、結果公布 

結果將會公布於社科院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