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聖誕佳節 社科院與老師有約

【社科院訊】
正值天氣寒冷的歲末,社科院於12月21日舉辦聖誕聚會,與院內老師同過佳節,經濟系翁永和老師與社會系關秉寅老師也分別邀請日本廣島大學Taki老師,以及南京大學與約翰霍普金斯大學中美中心Arase老師共同參加,老師們也藉此機會互相寒暄、進行學術交流。

社科院院長楊婉瑩體恤各位師長與同仁過去一年的努力及付出,希望在2022年的尾聲,在這繁忙之餘,能透過聖誕節慶舉行小聚會為大家充電小憩,藉此減少同仁間的辛勞及壓力,也感謝並祝福各位同仁與老師,能夠於2023年有個新的開始,共創社科院更舒適且和樂的環境。

副院長林子欽也表示希望透過這種輕鬆的方式,可以讓院裡面所有成員有更好的互動。雖然因為上課或是年底工作忙碌的關係,並不是所有院內老師都能夠出席與會,但是幾乎院內各系所及國際學程,都有老師或助教參加。 希望未來能有更多老師參與,增加彼此非正式的互動。

副院長羅光達則提到,在這歲末年終的時候,特別舉辦這一場老師和同仁們的耶誕聚會,除了應景一下聖誕佳節的氣氛外,最主要的目的是慰勞大家過去一年的辛苦與努力,更感謝大家對院務的支持與幫忙。

在這個溫暖快樂的聖誕佳節,希望以此為起點,讓同仁們喘一口氣。明年是社科院成立的30週年,也將會有一系列的活動;另外國際會議廳在永慶房產集團的實物改建捐贈下,也會有全新的面貌,相信明年更是令人期待的一年!祝褔各位老師未來平安順利,為社科院繼續努力。

社科院院長楊婉瑩與師長及同仁進行勉勵。(照片來源:社科院)
社科院楊婉瑩院長向同仁表達感謝。(照片來源:社科院)
社科院師長間進行交流。(照片來源:社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