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協助公告 】第三屆永續創新人才培育計畫開跑囉!

永續創新人才培育計畫(Sustainable Entrepreneurship Program,SEP),是由Impact Hub Taipei與婦女權益促進發展基金會一起舉辦。今年的主題是「社會創新x性別平等」,我們邀請不同領域的專家講師,打造三階段課程模組(Ideation、Modeling、Growth),陪伴你發想點子、打造提案、孵化具體可行的社會創業計畫,更提供你豐富的資源,等著你來利用!

我們將招收30-40位青年參與,透過提案競賽遴選10項最佳提案,獲選提案者將有機會進入NGO或致力於社會創新之單位見習,以及參與明年在紐約聯合國總部的「2020年聯合國第64屆婦女地位委員會非政府組織周邊論壇」哦!

趕快動手申請實踐你的想法吧!

此計畫補助交通費,讓中南部的同學也能無負擔參加~

★ SEP永續創新人才培育計畫 ★

▶︎ 計畫申請:https://taipei.impacthub.net/sep/

▶︎ 截止日期:4/12(五)23:59

▶︎ 名單公佈:4/16(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