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社科院】社會創新大使招新開跑!

社科院第三屆社會創新大使招募來囉!!

你總是關心各項社會議題嗎?
總是滿腦子創意方案,卻不知道該如何付諸實踐嗎?
這一年來,社創大使籌辦了社企市集、講座,也在之前的社科院電影節等活動中收穫滿滿;在接下來的半年,我們也即將透過工作坊、參訪、講座等活動,除了將「社會創新的理念」帶入政大校園中,在籌備這些活動的我們,也將是活動當中收穫最豐富的一群人。
如果你跟我們一樣對社會創新充滿熱忱,就快點開報名表吧!
你就是我們要找的人!
讓我們不再止步於學習與研究,一起用實踐來回應這個真實社會下的需求!

  • 申請資格
    凡就讀本校具有正式學籍、非以在職生身分入學之學士班學生皆符合申請資格。
  • 申請截止日期及方式
    有意申請者,請於2019年3月10日前,將應備文件之電子檔寄至nccucsssisa@gmail.com。應備文件如下:
    (一)報名表(格式如附件)
    (二)其他有利文件,例如:參與社會創新、服務或社會企業的相關工作經歷證明或心得等。
  • 甄選名額及作業
    (一)經社科院學生事務辦公室、社會創新學院、社創大使共同組成社創大使甄選小組後,小組委員開會合議擇優錄取數名進入口試名單,經口試後再擇優錄取7名正式成為社科院社創大使。
    (二)面試名單將於2019年3月12日公布並以email通知入圍面試者。
    (三)面試時間定於2019年3月13~日15日。
    (四)甄選結果將於2019年3月17日公佈並通知入選者。
    (五)可面試時段:3/13(三)12:00~13:00,3/14(四)12:00~13:00,3/15(五)12:00~13:00 面試時間約15分鐘
    (六)錄取社創大使者,將由社科院頒發聘書,任期為一年。
  • 固定例會時間:每週三19:00 (請確認可以出席喔!)

招新懶人包:https://bit.ly/2SInRDN
報名表:https://bit.ly/2C7oTUu
相關問題洽詢社科院社創大使團信箱:nccucsssisa@gmail.com
或fb搜尋:「政大社會創新大使團

報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