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11/15(一)舉辦【PPESA跨領域講座】實存運動與台灣哲學 歡迎報名參加

【公告】11/15(一)舉辦【PPESA跨領域講座】實存運動與台灣哲學 歡迎報名參加

社科院人文領袖榮譽學分學程(Philosophy, Politics, Economics, Sociology and Arts, PPESA)除了隨班附讀的課程供學程學生修習之外,本學期規劃多場不同主題的跨領域對話講座,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參與,共同交流分享!!

學程將於11月15日邀請中研院歐美所副研究員洪子偉老師及本校民族學系教授官大偉老師以【實存運動與台灣哲學】為題進行跨領域對話講座,分別從台灣哲學的「台灣」與南島研究的「台灣」為交集點,透過兩種「台灣中心」為題的對談,重新省思「台灣」作為學術中心的契機。

  • 活動日期:2021/11/15(一)
  • 活動時間:14:00-16:00
  • 活動地點:綜合院館270313教室
  • 報名網址:https://bit.ly/3jmJdqw
  • 活動聯絡人:社科院 田婷月專員 02-29393091分機51362

E-mail:per7211@nc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