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徵才說明會】2023信義房屋經營管理儲備幹部(MA)計畫說明會

轉知活動訊息:

信義集團因應事業發展,以「2025年成為居住生活服務第一品牌」為目標,展開了加速數位轉型計劃,著重在強化仲介服務、發展居住生活生態圈兩大面向。
為了加速數位轉型,以及對於人才的需求及渴望,展開了第二屆總公司經營管理幕僚的MA計畫。
信義將透過兩年系統化的完整培養,讓MA可以很快速的了解不動產運作,發展策略思維和全局觀,成為信義最具即戰力以及綜合思維的領航菁英。
對於MA的規劃,長期可在經營管理、策略企劃或營運體系間發展,績效表現優異者,未來可成為主管或團隊負責人。
📍誰適合成為信義房屋MA
歡迎海內外不限科系學士(含)以上
兩年內正職工作經驗者
TOEIC 750分(含)以上或同等語言證明
且具備誠信正直、主動積極、問題解決、推動創新、人際溝通、整合策劃、團隊合作等特質。

想要現場了解更多,請立即報名3/15(三)招說會!!

日期:3/15(三)12:30-13:30
地點:商學院一樓玉山國際廳
報名連結:http://bit.ly/3IckqkE
更多資訊:https://lihi1.com/y9bi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