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轉】財團法人亞太堅韌研究基金會徵才資訊

【 工作職缺 】
財團法人亞太研究堅韌基金會 誠徵:
研究員 中英文各1名
行政/研究 執行長各 1名

詳細資訊請見 財團法人亞太堅韌研究基金會官網連結

研究員(中文) https://caprifoundation.org/zh/research-associate/
研究員(英文)https://caprifoundation.org/research-associate/

行政 執行長 https://caprifoundation.org/zh/executive-director/
研究 執行長 https://caprifoundation.org/research-director/

【 財團法人亞太堅韌研究基金會介紹 】
2022年5月成立的財團法人亞太堅韌研究基金會(亞堅會,Center for Asia-Pacific Resilience and Innovation, CAPRI)總部位於台北,並於美國維吉尼亞大學米勒公共事務中心設有辦事處。亞堅會積極以亞太地區觀點,深耕後疫情時期的社會治理議題,通過跨學科的比較研究促進公共政策創新,讓亞太地區更加具有韌性。
亞太堅韌研究基金會是一個非政府、超黨派的國際組織,它的研究聚焦亞太高收入社會面臨的政策挑戰,涵蓋公共衛生、經濟成長、科技創新和永續發展等互相關聯的議題。亞堅會秉持專業智庫角色,從政策研究著手,深入在地社群,拓展國際連結,提出決策建議,更為亞太地區下一代公共政策領袖人才的成長提供平台。
亞太堅韌研究基金會透過不同領域人才的匯集,拓展研究面向的寬度與廣度,從亞太的觀點引領全球公共政策討論,因應當下與未來的挑戰。亞堅會的工作讓亞太地區的聲音可以在國際上更有力地被聽見,讓創新的思考建言傳達到決策端,讓政策研究發揮長期且實質的影響力,更加回應社會的需求,推動良善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