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社科院「封茶」系列活動,歡迎社科院師生踴躍報名參加

迎新芽。封新茶 寫好願。存好韻」封茶活動

「封茶」是指將願望、期許或祝福用毛筆寫在宣紙上,與茶葉一起放入茶罐中,貼上封條,讓願望與茶葉透過時間來發酵。

社科院透過USR計畫與貓空青農合作,規劃三場「封茶」活動,安排師生體驗政大所在地這項特有的封茶儀式,希望藉此讓新生與在地產生連結,期待開封品味經過時間熟成的茶與願時,可以深刻感受到自己的蛻變。帶著在政大所學,未來無論是選擇繼續在文山區深耕,或是到世界各地去闖盪,都能踏著自信踏實的步伐,勇敢前行!此次活動結合遊程,以及地方文化連繫、傳統儀式,從過去從未有的角度切入,讓青農帶領同學們進入茶山。

歡迎同學們於期中考結束後,三五好友結伴出遊,或是系所學生會揪團報名參加,亦歡迎老師結合導生活動師生相約至貓空參訪。10人以上師生團報另補助捷運貓纜動物園站至貓纜貓空站來回團體捷運票(價值$240),團報請直接洽詢活動承辦人(社科院 田婷月分機51362、E-mail:per7211@nccu.edu.tw)。

考量活動空間及參訪說明成效,以20人為限,額滿為止,欲報從速!!
各場次時間及詳細說明如下供參:

社科院「封茶」活動Ⅰ –關於貓空山上的隱藏小徑
★活動時間:2022/11/17(四)14:00-17:00
★報名系統:https://bit.ly/3WmLLqz

社科院「封茶」活動Ⅱ –甜你手,不膩你口-茶香甜點體驗
★活動時間:2022/11/22(二)14:00-17:00
★報名系統:https://bit.ly/3SOvgAl

社科院「封茶」活動Ⅲ –關於貓空山上的隱藏小徑
★活動時間:2022/11/28(一)14:00-17:00
★報名系統:https://bit.ly/3Ufzo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