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8【社科院社創系列講座】陳昱築 Rich:一起創造影響力!

  • 講題:一起創造影響力!── 社科院社會創新大使講座
  • 講者:Impact Hub Taipei Co-Founder 陳昱築 Rich
  • 時間:12月18日(一)晚上7-9點
  • 地點:綜院 270416 教室
  • 簡介:
    Doing good is contagious!
    SDGs (全球永續發展目標)是當前全球響應的議題趨勢,身為致力於製造社會影響力的團隊,Impact Hub Taipei 視散播 SDGs 為其重要理念。透過瞭解 SDGs,成為構築我們改變的第一步。
    第二步,藉著 Rich 的分享,認識走向改變的歷程,以及 Impact Hub Taipei 如何從零開始,透過行動創造改變社會的影響力。
    做出改變的第三步,讓我們一起透過一個晚上的時間,共思改變。
    「當日備有限量餐盒」現在報名,踏出影響社會的第一步

按讚「政大社科院-社會創新大使團」粉專,獲取更多社創相關訊息:https://goo.gl/q3CC4P
請上聯合報名系統:https://goo.gl/6vvYV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