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社科院『社創大使招新囉!』

【社創大使招新囉】

🔍社會創新創的是什麼新?
簡單來說,就是「用創新的的方式來解決社會問題」,也是一種兼顧永續發展、具有公益色彩的商業模式。
🔍政大社會創新大使團要幹嘛?
藉由舉辦社企月、社企市集、工作坊、講座等活動,將社會創新的理念帶入政大校園。
🔍加入社創大使需要…?
不需要什麼強大背景,只要對社企或社會創新的理念有興趣,都可以加入我們!如果你想要藉由辦活動學習各項技能、和成員建立革命情感、用不一樣的角度來看思辨社會問題,請手刀填寫報名表!

【報名資訊】

一、申請資格
凡就讀本校具有正式學籍、非以在職生身分入學之學士班學生皆符合申請資格。

二、申請截止日期及方式
有意申請者,請於2019年09月27日晚上12點前,將應備文件之電子檔寄
nccucsssisa@gmail.com。應備文件如下:
(一)報名表http://bit.ly/2lZpG4n
(二)其他有利文件,例如:參與社會創新、服務或社會企業的相關工作經歷證明或心得等。

三、甄選名額及作業
(一) 經社科院學生事務辦公室、社會創新學院、社創大使共同組成社創大使甄選小組後,小組委員開會合議擇優錄取數名進入口試名單,經口試後再擇優錄取7名正式成為社科院社創大使。
(二) 書審結果名單將於2019年9月29日公布並以email通知入圍口試者。
(三) 面試時間定於2019年10月1日到3日。
(四) 甄選結果將於2019年10月5日公佈並通知入選者。
(五) 錄取社創大使者,將由社科院頒發聘書,任期為一年。

四、社科院學生大使的榮譽與任務
(一)榮譽:

  1. 社創大使一年任期結束後,將由社科院頒予證書。
  2. 社創大使將優先享有出國交換機會申請的錄取機會。
  3. 社創大使經歷對於申請獎學金及未來求職上具有履歷優勢。

(二)義務:

  1. 參與每週四19:00例會。
  2. 社創大使相關活動之規劃、籌辦與執行。(如:電影節、社企月、社創講座、院內社創競賽等。)
  3. 成果分享暨經驗傳承:向新進社創大使詳細介紹任務、分享集體成果、傳承社創活動經驗,並積極參與校內外性質相近學生團體的成果發表及交流活動。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寄信給我們或私訊粉專,另外,我們社團聯展的攤位在79號(四維堂旁),想了解更多也可以來攤位找我們喔!

懶人包:http://bit.ly/2mlMpYP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nccusisa/
信箱:nccucsssisa@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