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社科院製作影片 祝福全體畢業生「自主,畢業快樂」

【社科院訊】
原訂於5月28日舉行的碩博生畢業撥穗典禮,在COVID-19疫情的延燒下被迫取消。原先社科院院辧主管及同仁共同發出想另類祝福方式,設置精美可愛的拍照背板與打卡畢業標語,讓畢業生們能仍有留下回憶的方式,感受畢業氛圍。除此之外,社科院更製作畢業祝福影片,送給全體畢業生。

畢業短片以「自主畢業,快樂」為主題,以電子相本紀念畢業冊的概念,除了邀請院內老師親筆留下祝福的話,更號召系所助教與同學們,搜集畢業生在校園各個角落所留下的足跡,從畢業大合照,到大一、大二宿營與各系所獨有活動,照片反映出學生們在校期間豐富的生活種種,希望這支影片能夠為畢業生送上滿滿的祝福,並且留下美好的回憶。

即便在這個疫情肆虐的世代,本院全體教師也期許畢業生們能夠無所畏懼、發揮所長,在社會各個領域裡發光發亮。

祝福所有畢業生,前程似錦、鵬程萬里!

政大2022社科院畢業影片「自主,畢業快樂」
影片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Ay9cwGsyg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