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創新國際學院×社科院】我的台北、你的台北:城市的精神

社科院及創新國際學院這學期合辦幾個活動,在這學期結束前,將舉辦最後一場講座,邀請美國維吉尼亞大學訪問教授,同時也是「城市的精神」書中,台北章節的作者林夏如老師以及趙哲儀小姐,來談談他們看到、感受到的臺北,

聽聽城市漫遊者的著地觀察,拋開政治理論模型,以實地生活、調查、訪談

找出城市的特色、城市的氣質、讓市民感到驕傲的核心價值,定調出城市精神」。

歡迎社科院師生撥冗參加,給自己一個不一樣的午後時光!


活動簡介

日期: 2022117日星期一

時間: 下午2時至330

地點: 綜合院館南棟13樓第一會議室

 

主持人/與談人

創新國際學院陳虹穎助理教授

 

講者簡介

林夏如教授

美國維吉尼亞大學國際關係訪問教授,長期任教於香港中文大學。林教授也是布魯金斯學會外交政策項目非常駐資深研究員和堅韌社會再造委員會」亞太中心主席,致力於籌建後疫情時代之經濟、健康與環境的永續發展。

 

趙哲儀女士

台灣大學經濟系學士、美國哥倫比亞大學企業管理碩士。曾任高盛集團亞洲分公司戰略部執行董事。

 

當天活動會提供簡單茶點,歡迎各位師長同學填寫報名系統,方便統計人數

https://reurl.cc/Np6d3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