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10/26(二)舉辦【PPESA跨領域講座】To be or not to be ? 參與社運的掙扎 歡迎報名參加

社科院人文領袖榮譽學分學程(Philosophy, Politics, Economics, Sociology and Arts, PPESA)除了隨班附讀的課程供學程學生修習之外,也規畫舉辦學術或實務等跨領域對話講座,以擴展學生們的知識視野。

學程於10月26日邀請目前於本校擔任社會學系客座教授的陳健民老師以【To be or not to be ? 參與社運的掙扎】為題進行演講,分享其參與社會運動對個人、家庭及社會難以預期的影響,同時邀請政治學系副教授葉浩老師進行對談,並由PPESA學程召集人翁燕菁老師擔任主持人,期待社會學與政治思想之間迸發火花,點亮師生的民主省思。

  • 活動日期:2021/10/26(二)
  • 活動時間:16:00-18:00
  • 活動地點:綜合院館二樓廣場
  • 報名網址:https://bit.ly/3iXjYut
  • 活動聯絡人:社科院 田婷月專員 02-29393091分機51362
                            E-mail:per7211@nc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