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出山要比在山清

各位社科院畢業生們,大家好:

今年因為疫情的緣故,畢業典禮改為線上遠距舉行,少了以往盛大熱鬧的典禮、儀式與場面,然而,社科院師長們對於畢業生們的祝福,仍是熱情、真摯與懇盼的!

雖然,今年我們不能在畢業典禮這天,與好友們親自相約合照,也無法讓親友們來蒞臨共同觀禮,想必讓我們心裡或許留下些許遺憾;不過,大家共同在政大的流金歲月與美好情懷,卻是永遠在我們師生心中,迴盪不停!

在這個畢業的季節,要恭喜各位畢業生,即將要邁向人生的下一個旅程,我們相信,在社科院各系所的老師用心栽培、教導下,各位同學皆能以所學專業,在社會上發揮所長、實踐理想,甚至能進以利他精神,關懷弱勢、服務社會與改變世界,成為未來國家、社會的棟樑與中流砥柱!

在此,也期盼各位畢業生,從指南山城飛向全球各地的精采生涯中,記得要時常回來母校,或散心、或分享奮鬥故事,畢竟這裡有你們成長的印記,更有時刻關心你們的師長!

出山要比在山清!社科院永遠以各位的成長為念,永遠以各位的成就為榮!祝福每位畢業生:鵬程萬里、築夢踏實、幸福一生!

明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