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李蔡彥校長與社科院各系所主管座談 共創詩意棲居校園

本校李蔡彥校長與詹志禹副校長12月9日蒞臨社科院與系所主管們進行座談,此為李校長上任後第一次與社科院各系所主管直接交流,座談在氣氛舒適的綜合院館5樓社科院教師交流聯誼中心舉辦。各系所皆由主管或是教師代表參與,表達目前在招生策略、師資員額、綜院硬體空間改善等遭遇的問題,也期待政大能有更為前瞻、永續發展思維,增加校內數位資源及創造數位教學環境。李校長及詹副校長也針對教師提問逐一回應,表示校務推動涉及校內資源分配,希望未來能用更多單位間的協調溝通整合,取代相互零和競爭。楊院長也表示此一組織文化的改變,需要時間逐步推進,校長與各院系所主管座談即是個協調溝通的開始,相信未來會與學校更多良性互動,共創詩意棲居的政大校園。

出席師長合影留念。(照片來源:社科院)
李校長上任後第一次與社科院各系所主管直接交流。(照片來源:社科院)
座談在氣氛舒適的綜合院館5樓社科院教師交流聯誼中心舉辦。(照片來源:社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