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雙語計畫專區

指南山下,夢想起飛。

最新公告

社科院博士生工作坊行之有年,已成為跨領域研究生重要交流場域。此次在經濟系老師李慧琳的引介下,促成4月28日第一次由社科院國際學程學生擔綱發表的工作坊,別名「iPlus」。未來在教師推薦下,也可能邀請碩士生發表傑出研究,打破碩博士與學術分科的界限。活動也邀請到李慧琳擔任與談人,並在院總導師翁燕菁的主持下以虛實同步方式進行。… (繼續閱讀)

推動與紐西蘭高教交流 馬嘉博拜會社科院

紐西蘭商工辦事處(New Zealand Commerce and Industry Office)代表馬嘉博(Mark Pearson)於4月14日上午拜會本校社科院,由院長楊婉瑩與應用經濟與社會發展英語碩士學位學程(International Master’s Program in Applied Economics and Social Development, IMES)主任吳文傑共同接待。…(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