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院社會創新大使招新

社科院第二屆社會創新大使招募來囉!!
對於社會創新感到好奇嗎?
想要跟著夥伴們一同實踐實踐社會創新嗎?
或是想要填滿你的大學生活為履歷上再添一筆精彩經歷嗎?
如果你跟我們一樣對社會創新充滿熱忱,就快點開懶人包跟報名表吧!
你,就是我們要找的人!
讓我們不再止步於學習與研究,一起用實踐來回應這個真實社會下的需求!

  • 申請資格
    凡就讀本校具有正式學籍、非以在職生身分入學之學士班學生皆符合申請資格。(此次招新開放全校同學都能報名)
  • 申請截止日期及方式
    有意申請者,請於2018年9月28日(星期五)下午5點前,將應備文件之電子檔寄至nccucsssisa@gmail.com。應備文件如下:
    (一)報名表(格式如附件)
    (二)本校歷年總成績單(新生請附入學成績單)
    (三)其他有利文件,例如:參與社會創新、服務或社會企業的相關工作經歷證明或心得等。
  • 甄選名額及作業
    (一)經社科院學生事務辦公室、社會創新學院、社創大使共同組成社創大使甄選小組後,小組委員開會合議擇優錄取數名進入口試名單,經口試後再擇優錄取10名正式成為社科院社創大使。
    (二)口試名單將於2018年9月30日(星期日)公布並以email通知入圍口試者。
    (三)口試時間定於2018年10月1日-5日(星期一-五)中午12點-1點。
    (四)甄選結果將於2018年10月8日(星期一)下午5點公佈並通知入選者。
    (五)錄取社創大使者,將由社科院頒發聘書,任期為一年。
  • 招新懶人包
    https://lihi.cc/syKBA
  • 報名表
    https://lihi.cc/Ijotc
  • 相關問題洽詢社科院社創大使團信箱:nccucsssisa@gmail.com
    或fb搜尋:「政大社會創新大使團」直接私訊粉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