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109年新光鋼鐵菁英學生獎學金即日起開放申請,9月21日(一)17:00收件截止

一、 依本校生橋組109年7月23日來文辦理。

二、 109年新光鋼鐵菁英學生獎學金相關辦法及所需繳交如附件。

三、 欲申請的同學請留意以下事項:

(一) 附件辦法<參、申請資格>的部分,除了年齡、國籍、成績、操行等要求外,僅有大二、大三、大四、碩二學生得以申請(以109學年度之年級為準)

(二) <肆、申請文件_四、成績證明>的部分,需有前一學年度成績證明正本。因此請提醒同學務必等本學期(108-2)成績完整之後,再做成績單申請

(三) 因校方也僅有pdf檔案,無法提供word檔給同學們使用,請同學們自行處理相關附件及表單

欲申請學生請於9月21日(一)17:00前備齊相關資料,親送至社科院青妏做後續審查。若同學對獎學金有不太了解的地方,亦可以向生橋組提出詢問(陳先生,分機62223)

===============================
洪青妏
國立政治大學社會科學學院 行政專員
綜合院館南棟13樓 社科院辦公室
TEL:02-29393091轉51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