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社科院跨領域學分學程( ETP & PPESA )熱烈招生中!!

本院除了各系所專業課程外,另開設「英語授課學分學程ETP (English Taught Program)」以及「人文領袖榮譽學分學程(Philosophy, Politics, Economics, Sociology and Arts,PPESA)」,供同學跨領域修課。

社科院英語授課學分學程(ETP) 結合英語課程與社科院各學系英文授課的專業課程,鼓勵同學用英語學習專業知識,並培養跨領域思考能力,能藉由ETP學程規劃未來四年的修課方向,協助同學們有目標的選課,培養社會科學跨領域統整的核心能力,國際移動能力,提升學生碩士班報考國外學校,乃至於未來進入職場的國際競爭力。(了解更多:https://reurl.cc/rgpzry)

人文領袖榮譽學分學程(PPESA)為本院與文學院與傳播學院攜手合作設立之學程,以跨院、跨系所修課之跨領域學習為核心,鼓勵同學跨學科、學院的修課,突破單一學科修習的限制,擴展學習視野與領域。同時亦舉辦各項講座與交流活動,結合社會關懷與在地實踐獎助,提供同學結合理論與實踐的機會,並從實踐中來檢視理論知識。(了解更多:https://reurl.cc/6ab1V5)

招生對象:本校學士班新生
報名期間:9/1(二)~9/6(一)
報名方式:E-mail申請
如有任何問題,請洽詢田助教( E-mail: cssetp@gmail.com /校內分機5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