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政大社科院7/19(一)舉辦【PPESA系列講座】不以權利為基礎的政治想像:以政治投票權為例 歡迎報名參加

社科院人文領袖榮譽學分學程(Philosophy, Politics, Economics, Sociology and Arts, PPESA)除了隨班附讀的課程供學程學生修習之外,也規畫舉辦各學門領域講座,以擴展學生們的知識視野。

學程於7月2日邀請香港大學陳祖為教授以他由 Princeton University 出版的著作「儒家致善主義:現代政治哲學的重構」為題進行演講,演講會後交流十分熱烈,但時間有限,且陳老師的研究領域跨越哲學與政治理論,故本院於7/19(一)再次邀請陳祖為老師辦理政治學門講座【不以權利為基礎的政治想像:以政治投票權為例】。

本次仍規劃以「線上視訊互動(google meet)方式」進行,讓參與者不受空間限制及病毒威脅,讓更多人可以一起參與交流。竭誠歡迎大家踴躍報名,期待在線上與大家一同交流分享!!

  • 活動日期:2021/07/19(一)
  • 活動時間:12:10-13:30
  • 報名網址:https://bit.ly/3jUT9IL
  • 參與方式:採線上會議室Google Meet 進行。會議室連結:https://meet.google.com/nhv-pzam-bkr
  • 活動聯絡人:社科院 田婷月專員 02-29393091分機51362     E-mail:per7211@nccu.edu.tw